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莲回的话^^

相信我们其他人也有在那天拥有了各自的第一次吧!
而我呢。。。就是第一次拍大头贴
雯和玲也都一样吧!
- 第一次跟一群姐妹庆祝生日 〉既然是姐妹当然要啊!
- 第一次陌生人唱生日歌给我 〉不好意思,是我的主意!
- 第一次送我一套衣服 〉至于要帮你改变形象是Mark点醒我们的,因为雯,欣和我曾经在Qb兜了很久但却没有任何的概念
应该还有别的第一次的哦!
- 第一次去试自己不能接受的衣服
-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海豚Cupcakes 》 也是我的点子,哈哈!
等等。。。。。

巧薇,
记得任何的不开心,请告诉我们任何一方。。。
要记得我们任何一方的耳朵永远为你而打开哦!

对不起哦,我应该确定能不能去了才告诉你的,不好意思哦!
汶欣啊,我们都不晓得你发生什么事了,我们都感觉到你那天的不妥。。。记得如果自己承受不了就找个人倾诉吧,我只希望我们全部都能为你解开烦恼!

薇,
别怪自己啦!
我林宜莲哪次出去没被父母骂的啊?
哈哈!
我还得谢谢你陪我去面对他们呢!

“对莲, 玲, 雯和欣说的话:'' 谢谢你们从不认识我到如今把我当你们的好朋友... Thank you very MUCH... !!! 虽然再不久我们就会很少见面但我相信一个不被时间击败的友谊才会维持到永久.... 虽然我认识你们算不久也不算很了解你们, 不比莲, 欣, 雯和玲认识来得久, 但我希望我将来会像你们认识来得久... 姐妹之间要有信任....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不妨说出来, 如我们能一起解决的话就一起想办法, 如不能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慰问吧..!! 姐妹之间不就是要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吗??? 一段友谊不只是一个人付出而已, 而是大家一起付出的... 就让我们一起维持这段友谊吧!! ”
= 看了这一段话,我只能说谢谢你!

你所谢谢的,我也向你和他们道谢!
你所希望的,也正是我希望的!
Love U Guys too。。。MuaQx


姐妹就是 ~ ~
 即使是一点小感动  一点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姐妹就是 ~ ~
当你抱头痛哭的时候 扶着你肩膀的那個人
姐妹就是 ~ ~
 当你面对人生挫折时 一直紧握你那双手姐妹 是无时无刻关心你的人

姐妹 , 是沒有互相猜忌的心理
姐妹 , 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名詞
姐妹 , 是一輩子的事
姐妹们 , 认识你们真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