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 留给4个 d@rlinGz 们的话 *


21/4 /2009 将会是我 18岁最难忘的回忆..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一次有朋友这样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是第一次这样庆祝生日.... 第一次跟一群姐妹庆祝生日... 第一次陌生人唱生日歌给我... 第一次送我一套衣服...

这是我最深刻最难以形容的一份喜悦和感动....
这个生日给了我很多惊喜, 快乐, 感动~~~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你们... =)

在你们还没有帮我庆生之前的前几个星期我很不开心的... 发生了我从来没想过的事情... 所以就很期待 21 号的来临因为可以跟你们聚在一起.... 将烦恼抛开好好的享受跟你们一起玩的一天...

但当莲告诉我她不能去的时候, 我还蛮不想的, 我就一直要求她问她父母能不能让她跟我们一起出因为这是我们在我还没去读书前的最后一个聚会 + 帮我庆祝生日.... 那天我去载欣的时候, 我和玲被欣吓到还以为她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可能我们就没一起出来'喝茶'了, 很多各自所发生的事情都不懂....
虽然我有些笨啦, 你们那天带我到处去试衣服想改变我的穿着, 可是我还察觉不到原来你们是要买衣服来送我的... 因为我们之前出去时也会去试衣服等就没有多想喽.... 傻傻的我....

对莲说的话:'' 我知道你最近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所以很感激你那天有一起出来... 谢谢!!! Sorry , 那天害你被父母骂...
对玲说的话:'' 对不起让你迟回家而被你妈咪骂... 你好像每次跟我出去都会迟回家而被骂.... 真的很抱歉.... Sorry.. T.T''
对莲, 玲, 雯和欣说的话:'' 谢谢你们从不认识我到如今把我当你们的好朋友... Thank you very MUCH... !!! 虽然再不久我们就会很少见面但我相信一个不被时间击败的友谊才会维持到永久.... 虽然我认识你们算不久也不算很了解你们, 不比莲, 欣, 雯和玲认识来得久, 但我希望我将来会像你们认识来得久... 姐妹之间要有信任....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不妨说出来, 如我们能一起解决的话就一起想办法, 如不能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慰问吧..!! 姐妹之间不就是要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吗??? 一段友谊不只是一个人付出而已, 而是大家一起付出的... 就让我们一起维持这段友谊吧!!

我们的相遇是种缘分,
我们能在毕业前组成了 Childish GangZ 也是种缘分,
我能跟你们相遇是种奥妙的缘分,
我能成为你们的好姐妹是我美好的缘分 + 福气 ,
有你们我的生活变的好不一样,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出现,
谢谢你们肯参我这怪怪的朋友,
谢谢你们愿意把我当成你们的姐妹...
我的女生的好朋友很少, 从来都没有过这样好的姐妹, 所以我很珍惜我们这5个之间的友谊...
希望不会有什么事让我们的友谊解散...
希望我们不会有吵架的一天虽然很多人都说吵架后会让彼此更珍惜彼此....
希望我们不用吵架也能很珍惜彼此了...
我只能说
谢谢再谢谢...!!!
Thank you...
Aligator...
Terime kasih...




Muakssss...
L L L L L
O O O O O
V V V V V
E E E E E
U all....



** Just From Shirley **

2 条评论:

  1. Nvm...its ok...
    I always get scold by them eh lah

    回复删除
  2. dear shirley,ur passage really so touch..i wanna cry d..hehe..no matter how,childish gangz will always be there 4 u.friendship 4ever...^^luv u gals too...muakzz..

    回复删除